《蝙蝠侠:英勇无畏》第三季 中英双字 资源发布
Batman - The Brave and the Bold Season3
哥谭社区服务中心制作

首先推荐下第三集Night of the Batmen!开头的歌,西部风浓郁,非常好听。

平心而论,蓝老爷不是部完美的剧,它有不少无聊的内容,但同时不乏值得玩味的亮点。最终集对整个系列做了诚恳的自评,自黑更是达到了新高度。经过这几年老爷的风风雨雨大起大落,再回看蓝老爷里的一些桥段,显得尤其唏嘘讽刺,或许创作者们自我放飞前都该先看下这些。

随着S3的完成,这个系列的翻译我们总算是做到了有始有终,感谢下所有参与制作的成员。之后会再出一版1080P的熟肉和外挂字幕,这样蓝老爷的资源就彻底完整了。

即使结束,我也会想念这个不太黑暗的黑暗骑士的。
(那些翻歌的日子想忘也忘不掉23333

下一个系列《超狗小氪》的翻译已在进行中,依然欢迎愿意参与的小伙伴加入我们。最好有愿意做字幕特效的小伙伴,或者能够听译的小伙伴(小氪很需要能听写的),或者中文水平不错的小伙伴(润色歌词之类),或者有热情能认真学的小伙伴,甚至热衷整理资料的小伙伴。总之,有意向请看关于字幕的一个想法。【哥谭社区服务中心】781058835

另外,因为经常会有并非想参与字幕制作的DC粉丝申请入群,所以又单独开了一个老爷粉的聊天群。这个群主要会为各种形式的创作提供支持,不论是想找资料还是画作还是做视频,都会尽可能的提供帮助,同时也希望入群的小伙伴能互相帮助。而且服务中心翻译的动画以后会先在这里试播,希望帮忙查缺补漏。【哥谭社区】737671185

请看好类型,按需求选群申请。

评论(20)
热度(5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