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表情包】JLA正义联盟在行动 九

0 1 2 3 4 5 6 7 8

P1:S01E47 捣蛋鬼给了叔叔沙赞之力
P2-P3:S01E42 分裂光束,有老爷赖床表现
P4:S01E45 哈尔找戒指
P5:S01E43 奇迹先生,救大芭达
P6-P7:S01E44 其实都是假的
P8-P10:S01E48 又是捣蛋鬼,让超人超女体验了把另类人设,金先锋救场

B站熟肉还没出(部分生肉也没有),姑且当预告看吧,集数在UP主更新后补。

JLA现有的基本介绍完毕,做个总结:

这个系列官配SW,可除了约会过一次(还没能亲上),以及后面极少数说漏嘴的情况,几乎看不出来。他俩秀恩爱次数还没有抱老爷的镜头多。

绿箭超级蝙蝠迷弟,被老爷扔水里他不生气,聚会老爷不来他会失落,老爷被抓他会去救,奥利弗对老爷的好JLA怕是无人能出其右。

负责搞笑的英雄里金色先锋/火风暴/塑胶人最为突出,现在难得能看到金先锋活跃的系列。

JLA老爷之于正联有点像教官?教导主任?好多集都是其他英雄获取老爷认可的故事,被认可多数会很开心。

表情版经典镜头记录,标注集号,方便查找。
本系列网上资源集号顺序混乱,暂以B站UP主乃木欅的集号为准。
B站链接:点我

评论(10)
热度(20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