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蝙蝠侠:英勇无畏》第二季 中英双字 资源发布
Batman - The Brave and the Bold Season2

这季的歌有点多,17集猛禽小队的小黄歌务必不要错过,各种双关,尺度很大23333。19集有丑爷的歌。

沙赞电影里的彩蛋虫子冥思螨可能有人不了解,在26集里能够认识一下。这季里,沙赞主场有两集。

25集介绍的日本蝙蝠侠是桑田次郎版,在东西方漫画史上都算极为特殊的一部作品。这部由日方购买版权创作的漫画曾经被DC遗忘过数十年,后来经过些波折才重新找齐再版。有兴趣的话可以查查相关资料,这里附上数字版漫画qh80。而史酷比和蓝老爷合作过不止一次了,相关动画电影之前已放出,感兴趣的人多的话或许会做下72版的字幕。

04海王全家出场,蓝老爷里海王有儿子;07老爷*3;08大少/海少/快手熊孩子跟班组;09嘛…几乎是大超老爷合体版世界;13/14斯塔罗,别怀疑画风,罐罗以前的斯塔罗登场大多恐怖片似的hhh;15闪电家;16末日巡逻队;19皇帝小丑;23达米安主场以及阿福教你写同人。

总之,这季梗比较多,合体/分裂/失忆/换身等等全都玩了个遍。人物也比较多,tag都不够打了……各位慢慢看。

第三季进行一半左右了,依然欢迎愿意参与的老爷粉加入我们。最好有愿意做字幕特效的小伙伴,或者能够听译的小伙伴,或者中文水平不错的小伙伴,或者有热情能认真学的小伙伴。总之,有意向请看关于字幕的一个想法

群里平时发的乱七八糟的电

评论(45)
热度(1429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