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蝙蝠侠:英勇无畏》第一季 中英双字 资源发布
Batman - The Brave and the Bold Season1

赶在过年发出第一季汉化,算是给大家拜个年。
720p内嵌字幕的视频和外挂字幕一并放出,各位可以按需下载。

特别推荐下25集,曾获得过艾美奖提名并被称为最佳电视音乐剧之一。这集用了我们不少时间精力,音乐大师简直是比押韵狂魔还恐怖的翻译噩梦,一整集压韵差点让翻译们全员阵亡hhhhhhhh

另外,汇报下我们的进度。在群里小伙伴们努力下,翻译进行的比较顺利。现在翻译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季,后期和校对速度慢一点,依然欢迎愿意参与的老爷粉加入我们。这季成品是一群零经验者的成果,什么都不会并没能阻止我们完成它。质量如何,各位看完自有评断。所以经验并非必要,只要认真有热情,想试试就来申请。我们算不上字幕组,只是个业余时间用爱发电(闲时发的奇奇怪怪的电)的群,群名这么起其实也是义务劳动的意思hhh——关于字幕的一个想法

让糟心事都留在去年,蓝老爷陪你高高兴兴开始新年。
不论成没成年,都是时候成熟一点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!老爷80周年快乐!
(有钱别乱花,今年官方能让你花钱的地方绝对多着呢)

对了,超人王朝的分享里更了1080p和2160p的蓝光资源和汉化资源,之前没再做提醒,这里顺便说一声。

评论(54)
热度(1675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